•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演出资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演出资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00:00发布人:

      5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闫燚主持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和党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上,杨玉海书记首先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在各项活动中展现了学院风采,创出了学院品牌,同时也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同时,也指出学生了学生干部、党员学习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他从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讲起,强调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是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树立榜样,要立志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随后,他对学生干部和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仰望星空,练就大视野;二是脚踏实地,养成好习惯;三是持之以恒,发挥好作用。最后,他在学生工作思路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通过对学生干部、党员的教育,也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音乐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