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34发布人:音乐学院 撰稿人:李团结

 

 

为大力推进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不负信任,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学生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我院于6月18日下午在文综楼六楼小音乐厅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资助政策宣讲会议。2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会议全程。

会议由辅导员陈慧洁从“资助政策宣传”“防范校园贷、校园贷的案例和风险提示”“征信常识介绍、加强诚信还贷知识”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要学生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增强金融安全意识,防范不良校园网贷危害。弘扬诚信自强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同学不畏困难、勇于进取,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鼓励受助学生自强不息、诚信还贷,营造诚信校园氛围。

此次“诚信教育校园行”——资助政策宣讲会议是我院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树立了学生们诚实守信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于网络借贷的认识和理解,对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及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