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和寒假前后工作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8:03发布人:陈慧洁

201918号下午在文综楼小音乐厅召开了音乐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和寒假前后工作年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围绕这一学期大家的表现评价和寒假放假的安全注意事项。主持会议的是辅导员陈慧洁老师,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陈慧洁老师做出了本学期的表现情况报告,主要关于早操、晚归和宿舍检查等学生表现,并且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安排了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相关具体要求,对考前纪律和寒假放假做了相关说明。接着各位班长针对本学期工作和目前本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汇报,给大家做到了带头作用。

最后,由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团结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感受颇深。本次会议开展顺利,大家积极配合,老师们亲切讲解,圆满结束。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