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42发布人:李团结


为建立和谐的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用科学的方法破除封建迷信思想。2018116日,学院2018级新生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院团委书记闫燚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上,闫燚老师阐述了宗教的基本概念、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列举了社会上一些邪教组织和它所产生的巨大危害,号召同学们坚决反对邪教。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迷信等活动的破坏力量,学会了抵制邪教的方法,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人人都自觉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员。

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学生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学生们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的和谐和家庭的温馨共同努力。同时营造了学院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从而增强了广大师生识别抵御邪教和明辨是非的能力,使我们的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