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20:43发布人:陈慧洁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音乐1701班全体成员在2018413日下午在621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教育班会。出席班会的有班主任及全班同学。

首先,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她本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第一,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然后,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大家进行发言讨论。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