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成功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0:00发布人:

QQ图片2018010809294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深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 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培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20171229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四只队伍参加,院团委书记闫燚、辅导员李团结和陈慧洁担任评委。

选拔赛开始之前,李团结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解释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热烈、掌声迭起,选手们斗智斗勇,沉着应答,以对知识的熟记度论高下,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风采。最后,通过此次比赛选拔了表现优异的四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下学期初即将举行的河南理工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学院选拔第一阶段暨年级选拔赛基础上举行的,同时各辅导员和班主任有效的宣传和辅导工作为本次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模拟河南理工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竞赛规则和流程,使选手提前感受大赛的氛围。比赛题目均选自《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包括资助政策体系、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雨露计划”等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