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MIDI实验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0:00发布人:

1.爱护设备,打开设备前先对设备表面进行清洁与维护。
    2.启动设备要严格按照顺序打开。即接通电源,打开功放,找开调音台并关闭音量。打开MIDI键盘及电脑等其它设备,然后慢慢推动音量控制钮,调整音量。如有不按顺序进行并造成设备损坏者,按价赔偿并给予处分。
    3MIDI电脑是专业音乐制作的核心,所使用的必须是正版音乐软件,任何人不得随意考贝软件或修改软件,一经发现取消其使用权。
    4MIDI键盘的设备参数不得调整,如调整并影响上课者给予经济处罚并停止其使用。
    5MIDI音量不能过大或随意调动音频混响,对不按规定执行者,取消其上课资格。
    6.下课后必须先关闭所有设备后再关电源,检查设备数量及有无损坏并做登记。下一节上课时,如发现设备损坏或丢失,则由上节课的同学负全部责任。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