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返回首页
数码钢琴教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0:00发布人:

为了加强数码钢琴教室的管理,更好地发挥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作用,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此管理制度:

一、使用数码钢琴教室的时间安排以每学期的课表为准。

二、数码钢琴教室应保持通风、整洁,布局科学、合理,为教学营造浓郁的氛围。

三、凡使用数码钢琴教室的教师和学生,必须熟悉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确保设备正确使用。数码钢琴教室的所有活动应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不得在数码钢琴教室开展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四、数码钢琴教室的相关设备应轻拿轻放,注意爱护、不得损坏;数码钢琴在每次使用前要用洁净软布清擦干净,用后要关闭电源、盖好琴盖。

五、数码钢琴及其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维护须由专业人士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拆卸数码钢琴及相关设备。

六、爱护设施,节约用电,防火防盗。数码钢琴教室相关配套设备、设施需每学期清理一次,确保实物与帐册相符;严禁私自拆卸数码钢琴教室相关设备、设施;严禁未经许可搬动数码钢琴教室任何物品;离开数码钢琴教室时,须盖好琴盖,切断电源,关闭门窗;严禁

在数码钢琴教室点蜡烛;严禁在数码钢琴教室私接电源,使用电炉、电热器等。

七、保持清洁卫生。严禁在数码钢琴教室乱丢废物、随地吐痰;严禁在数码钢琴教室吸烟、喝饮料;严禁在数码钢琴教室乱涂、乱画;严禁在数码钢琴教室随意粘贴图片或纸张等。

八、注意衣着整齐。严禁穿短裤、背心、拖鞋(女生不得穿吊带装)进入数码钢琴教室。

九、学生进入数码钢琴教室必须脚穿鞋套,携带耳机,否则,不允许练琴。

十、数码钢琴教室内不准存放私人物品,更不得存放贵重物品及现金,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凡使用数码钢琴教室的学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如有违反,按学院、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由此造成损失者,除加倍赔偿外,另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系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