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00:00发布人:

    学生干部是学院和老师管理学生的助手,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以及工作能力如何,关系到学院的学风的发展,所以学生干部的素质直接关系到学院学生的整体氛围,为此,为提高学生部的工作能力,12月15日下午在学院小音乐厅,音乐学院召开了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工作艺术水平的专题培训会议。团委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培训主要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主动性方面、班干部之间的协作问题、如何处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问题、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的问题、如何树立班干部的威信问题、班干部的职责、怎样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问题,展开了学习和讨论。

      最后团委老师总结:首先要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一定的素质,概括为八个字“以身作则,责任感强”。表现为:①工作积极性要强,要有奉献精神,只有以身作则做表率,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赢得同学的佩服。②学习要勤奋踏实,学生的第一要义是学习,学习是根本。③要有一定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能力,有助于老师及时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加强交流,过好四大关:“选拔关、威信关、组织关、学习关”,在学生干部这个舞台上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