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2014级新生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00:00发布人:

           1017日下午4点,2014级音乐学院新生举办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

   开场以一首欢快歌曲《谭某某》直接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陆续上台表演《枯叶蝶》《怎样》等歌曲。整个班会气氛高昂,许多同学积极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其中,还进行了《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热闹。之后,由一个宿舍带来的群舞,将班会进行到最高潮。最后进行了心理演讲,针对搜集的同学们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做出了回答。


   这次班会主持人风格诙谐幽默,节目编排有序,演出内容表现了当下学生的积极健康的生活与学习态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