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团学工作
思想教育
规章制度
学生动态
早操早读
奖励资助
文件下载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优秀学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0:00发布人:

        6月17日,我院在院音乐厅举行07级优秀学生报告会。07级学生陈志华同学、李苑同学和孔姗姗同学他们用自己的大学四年的经历给在场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

        陈志华同学通过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积累,自主创业,并有了很好的开始;李苑同学通过四年来认真刻苦的学习,今年顺利考取了河南大学钢琴方向硕士研究生;孔姗姗同学凭借自己的好嗓音和对舞台的掌控能力就业于济源电台。这几位学生在他们的大学生活中树立了一个个典型的榜样,获得了很多成绩,值得很多同学学习。

        这次优秀学生报告会的听众以我院2008级学生为主,他们在听完报告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报告让他们受益匪浅,将把今天的感动化作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动力,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积极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通过这场报告会,将对我院学生学习楷模、成长成才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