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00:00发布人:

1011日下午,音乐学院副院长孙娟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并认真学习。

会上,孙娟首先结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三观’”为题的党课报告和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其作了详细严谨的介绍并要求我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谢伏瞻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内涵,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不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按照培养合格接班人的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有用之才。

其次,孙娟就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作介绍。她首先回顾了在十二五规划建设期间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等8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并在此基础上指出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背景,提出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全体教师对谢伏瞻书记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我院以后的发展建设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