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0:00发布人:

   2014年3月13日至4月3日期间,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我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共4次,由曹淑娟书记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集体参与此次学习讨论。

  集中学习的内容为:1、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同志理论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3、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4、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5、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6、郭庚茂同志在九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7、郭庚茂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8、王少安同志在河南理工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河南理工大学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若干规定。  

        4次学习教育,内容贯穿了对党、对学校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度负责和深厚感情,对于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推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