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教师参观廉洁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00:00发布人:

廉洁书画.png

为树立廉洁文明新风,营造清正廉洁氛围,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廉洁道德修养,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2016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领导、教师一同在明德三楼参观了校廉洁书画展。

展览现场,领导、教师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许久、认真观摩。这些书画作品突出主题,弘扬主旋律,观其入展品,有楷书之端庄娟秀,有行书之飘逸洒脱,有草书之空灵自如,有工笔的娟秀细腻,有写意的洒脱毫放,令人赏心悦目。

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筹划并积极参与其中,此次书画作品均以反腐倡廉题材为内容,主题鲜明、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健康向上,有古今廉洁格言警句、自撰书联等,充分展现出了廉洁勤政,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师们普遍感受到了艺术气息、深入学习了廉洁文化。

本次参观作品生动形象、寓意丰富,我院领导、教师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得到了廉洁教育,令大家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不仅提升了广大教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同时能更好的营造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氛围,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更为党员干部强化群众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对推动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深远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