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获反腐倡廉歌曲省级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0:00发布人:

我院获反腐倡廉歌曲省级二等奖

        我院十分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注重打造廉洁精品文化。近日,由我院选送的两首反腐倡廉歌曲荣获省级二等奖,这是继我校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之后,取得的又一成绩。此次获奖作品《那一年》由谢定均作词,王芳作曲,院长李新现演唱,《记得那一年》由谢定均作词、张先亮作曲,池小青演唱。
        全省高校反腐倡廉网络歌曲(戏曲)征集创作活动是省高校纪工委为促进我省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开展的专项活动。自省高校纪工委《关于征集创作反腐倡廉网络歌曲的通知》下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挖掘学校资源,在校纪委、音乐学院、学术出版中心和文法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紧扣反腐倡廉内容,突出作品的感染力和教化力,突出网络传播特点的要求,经过不懈努力,创作了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易于传唱的作品。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学校廉洁文化宣教工作的有效载体,继续打造廉洁精品文化,不断提高廉洁文化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