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廉政格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0:00发布人: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王者可私人以财,不私人以官者也。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不自见,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长;夫惟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益者三乐,损者三乐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当官清慎,可以远辱;设心处事,戒之在初。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傲不可长,欲不可纵,志不可满,乐不可极。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廉洁奉公处处为群众着想,艰苦奋斗事事为人民操心。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从政不忘百姓,掌权不忘廉政;做事不忘公平,为人不忘自重。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一念之贪,损自德,毁自身,殃及儿女;两袖清风,躬于行,利于民,感召世人。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 陶 铸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甘棠喜有千年政,美玉终无一点瑕。闲中检点平生事,唯有清贫不负人。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展云舒.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轻财足以聚人,律已足以服人,量宽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

廉政格言警句欣赏:门如市,心如水,一尘不染;提得起,放得下,百事敢为。

宽一分,民受益不止一分;取一文,己为人不值一文。

领导干部搞一次特殊,就失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一片民心。

廉政格言欣赏:当官有私难公道,从政无为不服人。

廉政格言欣赏:为业一丝不苟,为人一身正气,为德一尘不染。廉政格言欣赏:以权交友,权倾则清绝;以利交友,利尽则人散。廉政格言欣赏:清是名之本,贪乃罪之根。祝您周末愉快!省纪委 格言欣赏:先义后利者荣,先利后义者辱。——荀子 名节重于泰山 利欲轻于鸿毛 廉政楹联欣赏:敬以待己,恕以接物。勤能补拙,俭能养廉。《格言联》(清)张裕钊 无多事,无废事,庶几无事。 (清) 程祖洛 祝您周末愉快! 省纪委 做人不一定要顶天立地,但一定要堂堂正正;处世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 楹联欣赏:胡耀邦《致南阳武候祠联》: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楹联欣赏:俸薄俭常足,官卑清自高。----明 左光斗《自警联》 楹联欣赏:天下太平,文官不要钱,武官不惜死;乾坤正气,在下为河岳,在上为日星。——《题岳王庙联》清 王荤 从政的旅途上不一定需要太多盘缠,带上廉洁和忠诚即可扬帆。 域外箴言欣赏: 假如你种下信念,收获的将是奇迹. 假如你种下过失, 将收获愧疚. 域外箴言欣赏:假如你种下体贴, 收获的将是温馨。假如你种下嫉妒,将收获苦恼。 域外箴言欣赏:假如你种下善意,收获的将是友情。假如你种下私欲,将收获孤独。 全省各地书画比赛佳句欣赏:事有是非明以志,位无大小在于勤。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