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焦裕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0:00发布人:

2014312日下午,根据音乐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在党总支书记曹淑娟同志的组织带领下,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共同缅怀先烈,重温焦裕禄精神。  

焦裕禄,革命烈士,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被调到河南省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时值该县遭受严重的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他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的领导工作方法,同全县干部和群众一起,与深重的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努力改变兰考面貌。他身患肝癌,依旧忍着剧痛,坚持工作,被誉为“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这部影片深深的触动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主人翁意识、节俭意识。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精神。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