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中国改革发展形势及全面深化改革愿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 00:00发布人:

  为了使我院广大师生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照修于20131224日下午2点半,在我院小音乐厅做了相关学术报告会,名为《中国改革发展形势及全面深化改革愿景》,由音乐学院总支书记曹淑娟主持本次报告会,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报告会中李照修书记从三个方面讲述了 “中国改革”的主题思想:一、中国改革的巨大成句及基本经验。二、中国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面临严峻挑战。三、中国面临的机遇与全面深化改革愿景。李书记通过具体的数据向我院师生展示中国改革的各项指标,生动的语言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们队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改革开放的经验,与目前面临的挑战和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愿景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此次报告会上,李照修书记给我院师生系统的讲述了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李照修书记语言朴实、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引起全体师生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