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04发布人: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12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大会。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3名发展对象白婉莹、吴佩华、尹衡炎汇报自身在培养期间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着重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二是对自身规范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要求自身行为;三是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做有理想的模范,有道德的模范,要做努力学习和工作的模范。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