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00:00发布人:

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议1_副本.png任波_副本.png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议_副本.png

 12月16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在支部全体参会党员的注视中,用ppt的形式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学院教工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向发展对象提出问题,6名发展对象进行回答。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同志随后对6名同志提出要求。他希望6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在思想政治上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集体主义意识。二是学习上继续努力,多在实践中学习。三是工作上要恪尽职守,党员要多为学院做贡献,要为学院争光。四是在日常生活上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要做有理想的模范,要做有道德的模范,要做努力工作的模范,要做多干实事的模范,带动影响身边的人。各位同志在会后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这次党员答辩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