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00:00发布人:


      612上午,音乐学院在小音乐厅新党员举行入党仪式。学院总支书记曹淑娟、组织委员马安平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陈慧洁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新党员在马安平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李凌云同学发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此时刻激动地心情以及对党组织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始终不渝地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曹淑娟老师对今天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要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形式。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进对党的认识和崇敬,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心灵得到一次净化和升华。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