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0:00发布人: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3123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大会开始,10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作了介绍,并发表意见。随后,大会对10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刘艳华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曹淑娟对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对他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时时牢记党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能真正地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及时汇报自己的思想,争取早日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院团委供稿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