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论坛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组织观看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00:00发布人:



    4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和日程安排,为了提高音乐学院领导干部思想道德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音乐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专题讲座》。

    《廉政准则》是在《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旨在进一步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本次《廉政准则》专题讲座是由求是杂志社研究员、红旗出版社原副总编辑黄苇町主讲,讲座以生动实例和真实的数据详细阐述了《准则》规定的领导干部应遵守的从政行为。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深化了对反腐倡廉的认识。我院党总支书记曹淑娟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利益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练和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结合自己的研究思考和工作实践,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要求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师生满意的教育工作者,为学院和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