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论坛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赴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发电厂参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00:00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争创学习型先进党组织活动深入开展,11月6日至8日,音乐学院总支书记曹淑娟、院长李新现带领三十余名师生到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发电厂进行考察学习。

    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公司经过近40年的开发建设,已形成集煤炭、电力、铝业、铁路运输一体化综合经营的产业链,拥有四对煤炭生产矿井、四座选煤厂、一座发电厂、一座电解铝厂、一座铝加工厂和179.3公里的铁路专用线,还拥有机械制修、建筑安装、汽车运输以及后勤服务等单位。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煤炭工业质量奖、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十佳企业、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公司等荣誉称号。

    大屯煤电集团发电厂从上海远赴江苏沛县,不断解放思想与开拓创新,经过40年的艰苦创业成为国有大中型企业。考察组成员首先参观了大屯煤电集团发电厂的荣誉室,并与发电厂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40年来艰苦奋斗的历程。

    在沛县的参观学习,使师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艰苦奋斗教育,丰富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以实践来促进学习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学习教育的效果。大家充分感受到祖国的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勃勃生机,由衷产生对祖国的景仰;艰苦风斗给大屯发电厂带来的发展,改革开放给大屯发电厂带来的跨越,也使我们认识到只有不断解放思想,才能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标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大屯发电厂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院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