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党建工作
党员论坛
党员发展
党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党务政务公开栏
群众路线教育专栏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论坛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00:00发布人:


  11月2日上午,我院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在文综6楼院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系)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曹淑娟主持。

  会上,曹淑娟首先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组通字〔2010〕37号)和学校相关文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在回顾和总结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同时,对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和分管工作,对照检查,深刻地剖析个人和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分析,研究对策,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民主生活会民主气氛浓厚,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了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工作作风,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进了相互沟通和团结,对我院争创学习型党组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