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教学组织
本科生教学
重点课程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学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0:00发布人: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

学生选课通知

各学院: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学生的选课工作定于6月29日(周二)开始,7月11日结束,请各学院根据下列选课时间安排指导学生进行选课。

一、限选课(专业选修课)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6月29日8:00-7月3日20:00(周二-周六)

注:限选课不再进行预选。

二、全校公选课程选课时间安排

预选阶段:7月5日 8:00-7日17:00(周一~周三)

正选阶段:7月8日8:00-9日17:00(周四~周五)

补退选阶段:7月10日8:00-11日17:00(周六~周日)

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对学生选课的培训工作。

附件:限选课选课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0年6月22日

附件:

限选课选课注意事项

一、注意事项

1.选课学生仅限选自己班级课表内所开课程,不得跨专业选课。

2.请同学们在选课期间选定好自己下学期所修课程,选课结束后,任何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补选、改选及取消所选课程,选定的课程必须参加学习与考核。

3.未经他人同意不得使用他人帐号及密码进入选课系统,不得代替他人选课。

4.网上选课不涉及重修选课。

5.2009级学生的《体育与健康》课程需要进行选课,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班级课表中《体育与健康》的上课时间,选定自己所学的体育项目。

6.本学期限选课选课时间为:6月29日~7月3日;公选课选课时间为:7月5日~7月11日,以免发生选课错误。

7.每个同学的必修课为系统预置,学生不用选。选课时个人课表中的必修课不允许删除,若个人课表中出现必修课未预置上或预置不正确的,请向所属学院的教学秘书反映,由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到教务处处理,不允许个人随便选必修课,否则由此造成的上课冲突等问题,责任自负。

二、选课准备

1.选课前学生应登录“综合查询”的教学计划模块,熟悉本专业教学计划和下学期专业选修课开课信息,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确定自己下学期所学的课程。尤其同一专业分有不同专业方向的,一定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选课。

2.选课前登录校园网“最新公告”或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自己所在班级的课表,按照班级课程表中课程的课序号选定课程,否则将会出现跨专业选课。

三、选课操作说明

1.学生可以登录教务处网页“教务管理”——“综合查询”。

2.若忘记密码的,请向本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学干事咨询。

3.登录“综合查询”后,进入“选课”菜单,其中“本学期查询”子菜单用于查询下学期全校所开的课程;“选定课程”子菜单用于完成选课操作;“课表显示”子菜单用于选课结束查看个人的上课课表。

4.点击“选定课程”,进入选课界面,选课的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必修课不用选,系统按照教学计划、必修课排课结果以及学籍中班级名单预置学生的必修课程,并且系统已设置“预置必修课不允许删除”。

(2)专业选修课的选课方法:在限选课框中选定与班级课表相一致课序号的课程,先选定相应课序号的课程,课程呈蓝色,点击【提交】完成操作。一次可选择多门课程,并可配合【CTRL】键使用,选定后点击按钮【提交】完成操作。点击【重置】则取消刚才所选定的呈蓝色课程。选课的课程属性为“限选”,选课界面如下图所示,图中,“限选课”框中的课程名后的数字表示课序号。

特别提示:选课界面的“其它课程号”、“课序号”不要输入任何信息。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