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00:00发布人: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维护假期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的安全稳定,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现将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71230日至201811日,共放假3天。12(星期二)正常上课。

二、认真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各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开展校规校纪和安全教育活动,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特别要警惕邪教和非法传销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三、党政办要认真落实假期期间值班制度,安排人员履行值班职责,若发生意外情况,请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以便进行及时妥善处理。

四、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要严格执行学校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严禁学生在宿舍内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在宿舍内留宿他人。学生全部外出或回家的房间要把门窗锁好,并切断电源;离校学生要注意旅途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饮食卫生,外出活动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要在有安全隐患的地方逗留。

五、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假期期间,学生若离开学校一天以上者,须向辅导员报告去向、同行人员、离开和返回学校的具体时间及联系方式。假期期间回家探亲的学生,要注意路途人身和财物安全。201811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各辅导员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统计,并将结果发至学生科信箱(wfxsc@hpu.edu.cn)。统计内容包括各辅导员所带学生应到人数、实到人数、请假人数、无故未到学生人数及名单。同时,辅导员要做好未报到学生的跟踪联系及和家长的沟通工作,查明原因,及时上报。

六、严格执行学校学生在节假日外出旅游活动的管理规定,严禁任何单位及个人私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或外出打工,从中牟利,一经发现,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广大学生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 

 

                              音乐学院

                                                                              20171228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