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硕士中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38发布人:李团结


 

 

4月6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沈佳丽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在文综楼六楼第一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中期音乐会。

音乐会在中国早期经典艺术歌曲《玫瑰三愿》《钗头凤》《江城子》中拉开帷幕,沈佳丽深情绵延的歌声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接下来的民族歌剧《等着我,亲爱的人》《运河谣》《灿若星辰的目光》等主题曲,旋律优美、情深意切。

《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红梅赞》《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等红色经典歌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用歌声缅怀峥嵘岁月,用真情铭记红色历史音乐会在一曲《我的祖国》小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场音乐会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不仅提升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更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师生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