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2:10发布人:党政办

                       杨书记殷切嘱托毕业生

                         学院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师生合影

6月18日下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出席会议。团委、学工办、班主任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闫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玉海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四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杨书记对与会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少”“勤”“诚”“舍”“韧”。希望同学们少说多做,克勤克俭;有目标有行动有措施,真诚待人;言必出行必果,做人不怕吃亏,做事不怕吃苦;有毅力,耐得住寂寞,坚持就会成功。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走向新的起点,要有理想、有梦想,勇于奋斗,不断超越,创造人生精彩。三是希望大家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更期望大家努力拼搏成为母校的“名片”,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饱含深情,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表达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所有参会师生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