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暨辅导员班主任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1:55发布人:党政办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79日下午,学院在619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暨辅导员班主任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孙娟等院领导,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照《音乐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方案》责任分工,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总结了阶段性工作成绩,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照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汇报了一学年来的工作思路、成绩和不足,接受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领导小组的考评。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学院如何更有效深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他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完善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制定更加具体的工作任务和举措,关键还要通过对方案的实施,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协同配合,落实好工作责任,为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