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为我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1:32发布人:党政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筑牢师生意识形态。6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为17级和18级学生上思政课,部分教工党员聆听了讲座。

杨书记讲课的题目是《中美关系70年风云掠影》。杨书记首先从当前中美贸易战引入,分别从新中国成立时的外交政策——别了司徒雷登;中国外交关系的晴雨表——东边日出西边雨;当前中美关系——青山遮不住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美关系70年的风雨历程。他重点强调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将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踏踏实实的办好自己的事,让中国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杨书记的讲课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层层推进,选取多个特色鲜明的例子,对中美关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将对我们正确认识中美关系提供了很大帮助。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存戒惧、守底线,从自身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我院发展迈出新的步伐。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