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绽放初夏”中韩音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5:50发布人:音乐学院 撰稿人:大通社 杨一曼 张志恒

 

 

为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促进中韩音乐艺术交流。622日晚,由我院与韩国汉阳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绽放初夏”中韩音乐交流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韩国汉阳大学李逵元教授应邀参与演出。我院院长李新现携董荻、庞娜、孟天屹、赵杰等优秀教师共同参演,5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由李奎元深情演唱的《只有渴望懂得重逢的人》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活在青山》《忧伤》以意境悠远、内涵丰富为观众呈现了别样的艺术风味;《斗牛士之歌》节奏铿锵,音韵雄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庞娜演唱的《岁月悠悠》歌声悠扬婉转,纯净优美,犹如对岁月流逝无可奈何的一声叹息;赵杰带来的《故乡的云》饱含深情,高昂的曲调道尽了游子与故乡间的思念与牵挂;李新现倾情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情深意切,将一个关于草原的故事缓缓道来,在场观众掌声热烈。临近尾声,李新现和音乐学院教师一起与李奎元合唱,展现了两校的深厚友谊。最后,我院教师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我国70周年华诞,并对我校建校110周年表达祝福。音乐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音乐交流会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开阔我校师生音乐艺术视野,带给师生新的感受和启迪,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中韩音乐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探讨教学新思路,为两校音乐文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

李奎元,韩国男中音歌唱家。曾获韩国启明声乐比赛第一名、大韩民国全国声乐比赛第一名、安纳波利斯国际歌剧声乐比赛中获胜、歌剧《法尔斯塔夫》角色竞选中获第一名,并与众多歌剧院签约演出,在世界多地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