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15级舞蹈毕业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6:51发布人:音乐学院 撰稿人; 大通社 汪涵仪 谢清婉



510日晚七时三十分,由我院主办的“壹伍集·止待相逢”15级舞蹈毕业专场晚会在我校南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我院全体领导、老师及我校六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晚会表演。

黑红相间,灯乐相依,晚会在15级全体舞蹈生带来激情迷幻的《止》中拉开帷幕,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翩翩起舞,轻若鸿羽,独舞《弦情岁月》将情感与配乐、朗诵无缝相融;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双人舞《朱鹮》用曼妙的舞姿传达着“吉祥之鸟”对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古琴轻响,群舞《水云行》恍如仙境,飘逸动人,挥舞的白纱与墨色的衣服相得益彰,让人仿若置身云端,行于流水。三人舞《传家宝》演绎得与失的故事。独舞《中国芭比》以动感的舞姿演绎着青春的活力与魅力。凄清缠绵,婉转温柔,双人舞《卷珠帘》以舞姿深情演绎思念之情。舞蹈《佤山神韵》为观众带来佤族风情之美。母爱似海深,双人舞《继母》为我们带来一份特殊的母爱,最后母亲将自己的光明赠予失明的孩子,更是感人至极。最后,15级全体舞蹈生共同演绎《待相逢》述说着感动与不舍,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时光流逝,回忆永驻,离别只为再一次相逢。此次毕业晚会是一场告别亦是一份希望与祝福,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够在新的征程中走得更远。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