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尚若宇毕业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05发布人:音乐学院 撰稿人:大通社 王亚柯 贾启松

55日晚,尚若宇毕业独唱音乐会在文综楼6楼音乐厅举行。我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在歌曲《问》中拉开序幕。尚若宇演唱的《思乡》和《叫我如何不想他》,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富有情感的唱腔,生动表现了远离祖国,思念亲人的深沉感情。特邀嘉宾杨旭涛演唱的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用明亮高亢的腔调和欢快优美地节奏,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歌曲《松花江上》以深情地歌声和悠长地旋律,形象展现了东北人民不畏世俗,敢于为保卫家国而奋起斗争的精神。《祖国慈祥的母亲》凭借饱满真挚的感情赢得现场阵阵喝彩。特邀嘉宾王梦梦演唱的《小河淌水》用细腻地嗓音带给观众们舒缓平静地感受,歌词清丽优美,歌声清新动人。风格迥异地《浪淘沙·北戴河》《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和意大利歌曲《请你别忘了我》,展现了尚若宇的非凡地实力唱功和细腻地情感表达,充分体现了演唱者优秀的演唱能力。特邀嘉宾董荻演唱歌曲《为你歌唱》表达对毕业生的勉励和未来的憧憬。最后,演唱会在四人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唱功,为毕业生能力的展示提供了舞台,对相关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