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公告.党政公开
演出资讯
宣传图片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开展《医校联合 防治近视》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8:18发布人:李团结


312号下午,焦作尖峰眼科医院走进音乐学院,在该院小音乐厅为2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视力保健知识讲座,并免费为师生们开展视力检查及咨询服务。

活动首先由焦作尖峰眼科医院院长王松田做视力保健知识讲座。他从眼睛结构、近视原因、形成机制、产生影响、治疗方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青少年近视形成的原因和危害以及最新的治疗近视的科技成果。听了王院长的讲座后,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很有收获。有的表示不知道美瞳这么大的隐患,以后要少带隐形眼镜,有的表示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好好爱护自己的眼睛。

随后,王松田院长和医护人员为师生检查视力,排查眼部疾病。通过视力检查发现,除了近视问题,一些学生还有青光眼、角膜边缘性溃疡、沙眼、结膜干燥症等眼部疾病,而这些问题常常被忽视,认为年龄小,不会有这样那样的眼部疾病。现场的专家提醒大家,要定期给眼睛做健康体检,早发现早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此次活动为该院师生普及了眼健康知识,提高了近视防治意识,为保护广大师生的眼睛健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