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宣传图
  • 音乐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发展规划
工作职责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返回首页
音乐学院党政办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0:00发布人:


音乐学院党政办工作职责

 

音乐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政综合办事机构,负责统筹协调、财务管理、信息传达、公文处理、对外联络等工作,其具体职责如下:

一、党务工作

1、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日常党务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党委下达院党委的各项指示。

2、协助党委会做好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各项宣传工作。

3、做好干部培养、考核和统一战线工作。

二、行政工作

1、负责学校(学院)党政工作部署的落实,按学校的批示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决定,制发学院党政公文。

2、协助学院领导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有关请示和报告等。

3、负责接收学校党政职能部门下发至学院的各类型文件,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领导的批示,转发至院内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并协助落实。

4、负责学院主办或协办的各类型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通知、材料准备与发放、记录、会议纪要的起草及会议服务。负责学院例会和临时会议的通知工作。    

5、协助院领导做好与工作相关的来访及接待工作。

6、负责学院党政公章管理和使用,学院主管领导名章的管理和使用。

三、人事工作 

负责教工的调整、调入(出)、退休等动态管理,协助做好引进人才

四、财务工作

1、遵守学校的财务制度,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全院财务的预算、结算及支出工作。

2、建立、健全学院的财务制度,奖惩制度;协助学院领导起草分配方案。

3、负责学院日常奖、酬金发放,报账工作。

4、负责学院报刊、杂志订购,发放。

5、负责学院日常办公用品的购买、管理、发放。

五、 宣传工作

1、做好学院网站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各种网络信息的安全。

2、负责学院在网站上公布各类信息或授权他人在网站上公布信息。

3、负责学院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好各类宣传资料的分类和保管工作。

六、 其他工作

1、负责节假日值班的安排与管理。

2、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包括登记、报备、维护、借用、保存、清查、安全等工作。

3、负责学院工会各类活动的策划及宣传等工作。

4、负责学院人员的计划生育工作。

七、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 邮编: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