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大通社 杨艺博 丁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3

  


 

重温师生情,再续同窗谊。10月19日下午,学院在文综楼101会议室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玉海,院长李新现,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孙娟、马安平以及校友代表,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上,李新现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110年发展与音乐学院12年建设情况。毕业生代表们首先表达了受邀参加110周年庆典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对学校和音乐学院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衷心的祝贺。随后,各位校友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切身体会、在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和收获,进行了思想、学习、工作等全方位的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校友们不仅追忆大学师生共处的美好时光,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更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学院和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相聚时短,师恩永恒。座谈会搭起了学院与广大校友间感情的桥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和谐、担当、诚信、奉献”的院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也祝愿学院早日建成为省内一流特色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