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校建校110周年音乐学院返校校友风采(部分)
作者:闫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6




校友简介:王 静,音乐表演2013级声乐专业,河南大学研究生二年级。

校友寄语:今天迎来了母校理工大110周年校庆,在这110年里,母校风雨兼程,为社会培养了多少中华儿女,他们为社会谱写了多少勋章,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感到骄傲自豪!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在母校110周年的校庆之时,我祝愿母校生日快乐,祝愿全体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全体学子们前程似锦,为母校再创辉煌!



校友简介:李新创,音乐表演2008级声乐专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格调教育集团董事,郑州伯牙之音艺术中心创始人,所办学校连续多次被评为优秀艺术教育示范基地等称号。

校友寄语:忆往昔峥嵘时光,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今百年光辉岁月,再创辉煌。祝河南理工大学110岁生日快乐,祝理工大音乐学院桃李满天下!



校友简介:郭鹏阳,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广西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校友寄语:厚集百年历史底蕴,明德育人再谱华章。饮水思源,师恩难忘。祝福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明天更加美好,创造新的辉煌。祖国富强,理工更强!




校友简介:张猛,音乐表演2012级声乐专业,2017年进入上海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现任河南分公司洛阳三门峡区域主管。

校友寄语:祝愿我大音乐学院越来越优秀,愿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简介:侯承焓,音乐表演2012级钢琴专业,201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之后一直从事于音乐培训工作。

校友寄语:感谢母校让我们在这里拥有四年美好的时光,祝福百年母校永铸辉煌。



校友简介:焦纯朴,音乐表演2009级钢琴专业,现任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钢琴老师,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

校友寄语:饮水思源,我们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110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校友简介:秦皙政,音乐表演2008级钢琴专业,现就职于河南通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校友寄语: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不忘母校和恩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论理工学子走多远,母校是我心中永远的眷恋,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快乐,祝福我们音乐学院越来越好,祝福恩师们身体康健,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校友简介:陶然,音乐表演2012级钢琴专业,现就职于河南天通电力有限公司。

校友寄语: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祝音乐学院,越办越好!



校友简介:段羽露,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品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

校友寄语:今天,是你110岁生日,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一群群校友握手拥抱。祝福你啊,河南理工!110年的今天你捷报频传,以后的前景定会更加辉煌!



校友简介:董琪,音乐表演2013级声乐专业,现为西安音乐学2017级研究生。

校友寄语:好学力行,明德任责。我在古城西安,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亲爱的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再谱新篇章!



校友简介:王逸峰,音乐表演2013级萨克斯专业,现为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学在读博士。

校友寄语:秋风细细,叶叶梧桐坠;时光苒苒,济济人才出。对于毕业两年的我来说,大学的美好时光仿佛就在昨天。感谢河南理工大学的培养,感谢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四年来的奉献,祝河南理工大学110周年生日快乐。



校友简介:王慧云,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为音乐教师。

校友寄语:110年的风雨兼程,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演绎以人为本的治学理念,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110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校友简介:刘勇,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

校友简介:丁明明,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从事少儿音乐培训。

校友寄语:入校时正值百年校庆,十年来目睹了学校点点滴滴的变化,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全国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祝愿我们音乐学院桃李芬芳、再创新的辉煌!




校友简介:张梦媛,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焦作市中站区房产管理中心。

校友寄语:在母校110岁诞辰之际,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校友简介:赵凯伦,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中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校友寄语:十年新生,百年传承。祝愿母校如大树般参天长青,如大河般源远流长。也祝愿学院在新的十年里根深叶茂,桃李满天下。



校友简介:赵员,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为时见鹿文化发展公司帝斯曼项目助理经理。

校友寄语:祝母校越来越好。



校友简介:程文宾,音乐表演2013级声乐专业,现工作于中央音乐学院。

校友寄语: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10周年校庆,在这百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之厚蕴,宏图更展,再展年华,继续创造辉煌。



校友简介:陆琳,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友寄语:转眼间十年已过,回首刚刚踏入理工大的校门还是个青涩的自己,感谢我亲爱的母校给予我人生那么多那么多的美好,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值得回忆的点滴,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校友简介:刘俊杰,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为音乐教师。

校友寄语:祝福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 祝愿音乐学院越办越好 人才辈出 桃李满天下!



校友简介:禹哮宇,音乐表演2008级笛子专业,现就职于山雨艺术中心。

校友寄语:值此母校成立11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精彩辉煌。祝愿音乐学院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携手续华章。



校友简介:贾平博,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

校友寄语:转眼十年时光飞逝,在母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音乐学院再创辉煌乐章!也让我们再次相聚,穿越时空、恋恋时光,回到阳光灿烂的日子!



校友简介:程前,音乐表演2007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理工大学。

校友寄语:贺喜母校,桃李芬芳,同心同行,再创辉煌。



校友简介:梁霞光,音乐表演2012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灿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校友寄语: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弥漫着我们的幻想。祝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校友简介:孔珊,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河南理工大学。

校友寄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理工人!



校友简介:穆丽娟,音乐表演2010级声乐专业,现为音乐教师。

校友寄语:母校,在我的心中您是我的另一个家。虽已离去,但时刻仍在怀念,回忆。回忆您给的美好,成长!愿母校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校友简介:阎虹豫,音乐表演2009级声乐专业,现就职于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校友寄语:祝福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愿母校美好如初,永远富有青春活力;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自己,拥抱最美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