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暨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雷雯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3


讲座现场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2023328日下午,在文综楼音乐厅开展2022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暨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由陈慧洁老师主讲。

陈老师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首先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总则,具体讲解了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强调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撰写的要求。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了解,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思想上跟着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且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方针,严于律己,自强不息,力争上游,永远跟着党的脚步前进。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