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首场资助助理线上培训会
作者:徐倩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9


线上培训会截图


为切实做好我院资助各项工作,确保我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328日下午举办2022年度首场资助助理线上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讲内容为资助政策解读。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陈慧洁老师主讲,资助助理参加。

会上,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河南理工大学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和《河南理工大学助学金管理办法》,就申请认定条件、评选标准、认定程序、发放金额及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习中,陈老师随机提问,大家都积极回答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习效率,更加理解了文件精神和内容。资助助理作为学院资助专员的学生助手,必须充分了解文件内容并熟悉操作流程,协助资助专员向同学们传达资助政策,开展各项资助工作。

会议结束前,每名助理都总结了这段时间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在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助理纷纷表示要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细致的服务,在工作中培养自立自强、诚信好学的优良品质。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