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心理团体辅导党日活动
作者:李世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7

活动现场照片

      11月16日下午,我院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综楼103开展压力调节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生动风趣的减压游戏,活动全程支部成员们全神贯注,乐在其中,缓减了近期所存在的压力,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
      活动从成员们的分组游戏中拉开序幕,游戏失败者接受惩罚,在游戏中感受身体的愉悦和放松。随后,进行小组凝聚力建设,两组分别讨论组长、组名、小组口号和标志,并派出代表分享交流。通过聊压力、感压力、品压力三个活动,一起面对压力、直面压力、享受压力。小组同学通过交流压力分数和压力来源,对个人压力情况有具体了解。通过带领大家进行放松训练,环节压力,感受轻松氛围。通过每个同学回忆生命过程中,遇到过的记忆忧新的挫折或压力,总结过往应对压力的经验教训。并进行小组分享,激发大家汲取自身经验和力量。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支部活动形式,有效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抒发了大家的烦恼和压力,提升了支部党员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