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王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会议现场照片

      我院音乐表演(声乐)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中午在音乐学院楼101室召开了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按照大会议程,5名发展对象宋翱、白培超、石艳楠张泰然和李云露介绍自身的情况。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介绍,并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分别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吸收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表示祝贺!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洁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党员要在思想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作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主体,应对时代的进步,形势的变化,要想做到思想不退化、观念不老化、潜力不弱化,党员应当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职责、种政治义务、一种事业追求、一种精神境界,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地学习,并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来培养。第二,党员要在学习工作上起模范先锋作用。尤其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管理制度、课堂纪律和宿舍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学校规定制度。党员要善于做小事,个性是要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从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小事做起,对事业热爱,对群众真诚。
      最后,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赵伟丽在会上强调了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全体党员一定要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