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近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心有光芒,必有远方”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微视频形式,用原创作品讲述大学生在面对人际关系、学业困扰、就业压力、情感挫折等问题时的心理冲突和协调过程,启发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通过精心筹备和组织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评审环节于6 4日在文综楼一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各个学院积极参赛,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其中财经学院作品《落》荣获一等奖,应急管理学院作品《深渊》和我院作品《网瘾》荣获二等奖,资环学院作品《小偷》等荣获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作品《爱与成功》等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贴近学生实际,形式新颖,有效引导了学生正确面对生活中常遇到的挫折与磨难,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积极、健康、高雅、幸福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