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介会
作者:陈慧洁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会议照片


为加强我院国家贷款贷后的工作管理,防范贷款风险,加强贷后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工作,我院于514日上午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介会”,向每一位贷款毕业生宣传贷后政策,鼓励大家提前还款,具体介绍在线服务系统的使用方法、还款付息流程、贷款展期手续办理方法,清楚违约后果。所有2021届贷款毕业生积极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贷款专员陈慧洁老师主持,陈老师先为大家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具体介绍了提前还款方法、好处,还款方式及流程,违约后果,以及近期毕业确认相关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军从以下三个方面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第一,讲诚信是一种政治品格。从高校贷款的信用贷款角度,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讲信用是立身之本。第二,诚信是一种良好的素养。从日常学习生活的点滴中,告诫大家不能过度消费别人的信任。第三,诚信是一种宝贵财富。结合如今大数据时代下,征信系统对个人今后创业、贷款等诸多方面具有重大的影响。

此次会议加强了贷后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工作,使每一位贷款毕业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贷后政策,清楚违约后果,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助学贷款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们诚实守信的意识,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