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朱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教务处《河南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玉海,副书记王建军,副院长马安平及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建军主持。

副院长马安平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实施方案,重点对方案中的行动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老师们做好创新课堂教学理念,重塑课堂教学生态,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学院管理层面将重点做好培育课堂教学成果,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重构课堂教学评价,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荣誉体系等方面的工作。马院长最后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体作用,教师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课堂教学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书育人能力,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与效果;学生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强化自我管理、主动学习能力,激发求知欲望,提高学习成效。

副书记王建军进行了总结,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老师对本专项活动要深入心中,全面推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