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一行赴校友企业蜗牛音乐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6日,学院党政领导一行3人赴焦作市解放区校友企业——蜗牛音乐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和商谈筹建行业校友会等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马安平、副书记王建军以及团委书记闫燚等参加上述活动。2013届校友、蜗牛音乐创始人申志鹏、刘丹青负责接待来访一行;2013届校友唯特音乐创始人刘俊杰、杜娟夫妇应邀出席活动。



马安平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表现。希望校友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把“访企拓岗”做实做细。王建军就校友会筹建等相关工作与校友们充分交换意见。




申志鹏等校友对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蜗牛音乐在艺术教育培训、合唱指挥乐团建设、音视频制作等业务领域的经营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等相关领域加强合作的愿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蜗牛音乐相关教学设施,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