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倡导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音乐学院工会于3月12日下午组织了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活动当天,音乐学院的教职工们满怀喜悦,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愉快的步伐,漫步龙源湖公园,近距离感受春日的美好。


13B18


月的龙源湖,春意盎然,湖光水色,风景靓丽。一路上阳光明媚,沿途湖光潋滟,微风和煦,大家欢歌笑语,或谈谈生活或聊聊将来,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放慢脚步,观一观湖,赏一赏景,发现身边的美好。


436A1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锻炼体魄,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春日的喜悦和快乐。


134E4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