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李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2


签约仪式现场


马安平与吴玉伦签署合作协议


贾宝先与吴林强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参观艺术实训室


3月12日上午,我院与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吴林强,校长吴玉伦,副校长卫泓材、付银凤,学院党委书记贾宝先、副院长马安平等领导和相关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卫泓材主持。

贾宝先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指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运作,能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吴林强在会上对贾宝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两校通过教学研究、生生互动、教师交流等形式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方式,提高人才培养。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马安平与吴玉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随后,贾宝先与吴林强共同为“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艺术教学部刘昀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艺术实训室等教学场地。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