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日活动 |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党政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感受百年理工文化底蕴,传承百年理工奋斗精神,秉承“明德任责”校训、弘扬“好学力行”校风,12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校建校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再次逐一呈现在大家面前,从学校历史沿革图,辗转4省办学,迁址10次,9次易其名等史实中,深刻体会学校的沧桑和厚重历史。当大家驻足于游吟歌老师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图片文字前,作为音乐学院学子,同学们由衷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讲品味理工音乐人。二是不枉青春、守正创新,争做讲格调理工音乐人。三是不负时代、挺膺担当,争做讲责任理工音乐人。



本次党日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和洗礼。回顾学校的历史发展,汲取前辈们的接续奋斗精神,激励继续努力。通过追忆校史,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振奋精神,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为音乐学科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