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与音乐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团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引领力,高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1128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与我院党委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座谈会在我院101会议室召开,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军、院长魏建平,学院党委书记贾宝先,以及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安平主持。

座谈会上刘文军介绍了安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情况,从建立完善 “一上一下一外一内”党建工作机制、以支部共创共建活动为载体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党建引领“双一流”创建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安全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介绍。魏建平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安全学院的情况,指出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在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化交流。

贾宝先详细介绍了学院“12521”人才培养模式。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践行结合学生实际因材施教、结合音乐专业实际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等两个结合,打造教学平台、校内平台、社会平台、朱载堉文化产业学院、黄河泥埙工作坊等五个平台,注重以科研促教学、以比赛促质量等两个促进,强化一个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站位学校、学院两个大局,树牢学生、教师两个中心,积极构筑学院事业特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把学到的好做法、新点子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工作交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 | 地址: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大道2001号[454000] 院办电话:0391-3987171 焦ICP备:05066813号